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愣!合照發哥卻誤認成華仔

劉德華(左)和周潤發(右)在《賭城風雲》中曾合作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民間特首」的港星「發哥」周潤發,雖有著超高身價,卻生活簡樸,遇到粉絲求合照永遠笑瞇瞇配合,相當親民,日前他又在香港西貢被熱情市民捕獲,拉著兒女跟他拍照,回家發文卻寫下:「超開心終於跟劉德華合影啦!可以帶我兒子女兒一起去上工嗎?」竟然把個天王級人物搞混,令人啼笑皆非。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市民把周潤發認成「華仔」劉德華,除此之外,許志安也曾被誤認成杜德偉,認錯的人甚至在網上抱怨:「球場見到杜德偉,結果叫他杜先生他都不理我。」歌手盧巧音也被誤認成何韻詩,她昨發現發哥被認成華仔的趣事,忍不住留言「I am not alone.」

有香港市民誤將發哥認成華仔,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