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手術順利 但他得維持這姿勢至少3天...

余天手術順利,但是得依照醫師指示,維持趴躺姿勢至少3天,才能降低失明風險。(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余天手術順利,但是得依照醫師指示,維持趴躺姿勢至少3天,才能降低失明風險。(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余天今日因虹彩炎引起視網膜脫落,下午到台北榮總動手術,嚴重程度連醫師都嚴肅說,再不盡快開刀恐怕會失明。不過稍早余苑綺在臉書發布訊息,指余天手術一切順利,只不過他必須維持趴躺的姿勢至少3天,否則會有失明風險。

余苑綺在臉書替余天報平安。(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余苑綺在臉書替余天報平安。(圖片擷取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在臉書PO上父親余天的術後照片,照片中的余天頭朝下趴在病床上,余苑綺說,醫師告知余天必須至少3天都得維持這樣的姿勢,不然有失明風險。雖然手術順利完成,但不少網友仍心疼說:「這姿勢維持久了也很累吧」、「加油」,還有人留言建議余苑綺可以趁此機會多幫余天按摩。

余苑綺不久前才好不容易抗癌成功,家中的大家長余天又出狀況。根據《蘋果》報導,余天妻子李亞萍表示,余天在今年過年時曾從床下跌落,之後造成右眼視力受損,幾乎看不見,趕緊就醫才知道嚴重性,幸好手術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