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決賽好嗨!神祕嘉賓引爆全場尖叫

草蜢說現場帥哥美女多,讓他們壓力好大,回到香港一定要馬上到健身房健身。(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群「模」亂舞,民俗月第一天就熱鬧騰騰,men’s uno選擇在台北Neo Studio舉辦超級名模大賽決賽,現場嘉賓勁歌熱舞不斷,而且越夜越美麗。光良一曲「出走」讓現場迷醉,歌迷跟著打拍子,光良怕人叫哥,說「叫我光良比較親切」。

唱作俱佳的實力派歌手光良,以深情演繹「出走」一曲,用歌聲感動人心。(記者趙世勳攝)

5月才來過台灣的草蜢以神秘嘉賓身份出現,首先以經典名曲「失戀陣線聯盟」讓現場尖叫聲不停,後來又接著獻上粵語歌曲「華麗舞台」。這三位超級神秘嘉賓一直都超神秘,不但沒事先通知,彩排時也不給拍,直到最後才壓軸上場。

草蜢從頭到尾都走神祕路線,三人說:「就連休息室都窄窄的,不能讓人知道。」(記者趙世勳攝)

薑果然是老的辣!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時,草蜢加入新元素,讓老歌聽起來仍有新味,而且草蜢果然跟得上台灣歌壇動態,失戀陣線聯盟彷彿利菁上身在陣陣「鵝鵝鵝」聲音中,現場也跟著情緒越來越亢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