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包場看《我的少女時代》 老婆最愛「壞痞男」

六月(左)高中理想型是「資優生」,卻愛上像劇中徐太宇(王大陸飾)的「壞痞男」。(合成圖,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的少女時代》昨日首映票房破千萬,李易昨晚包下電影院74個位子,邀朋友一起看《我的少女時代》,力挺華聯董事長兼好友廖偉銘。這部青春校園電影,劇情活潑俏皮,讓坐一旁的老婆六月過程中不斷大笑,最後感人畫面更是忍不住淚崩,走出電影院臉上還掛著淚。

六月在臉書曬出全家福照,兩人有了小孩後,感情更加甜蜜。(取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李易看完除了大讚外,更讓他回憶起年少時光,對劇中「小流氓」徐太宇(王大陸飾)曾撂人來追女生的橋段,笑說自己也有相同經驗,「而且我還成功!」六月經紀人則透露,六月國中時念的是前段班,理想類型是像電影裡的「資優生」歐陽非凡(李玉璽飾),但上了高中卻愛上壞痞男,整個反差很大。

李易雖然過去也曾是壞少年,六月則護航李易,表示認識他時已經是良好青年,現在有了寶貝兒子Star,更是好爸爸來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