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踢館《紅人榜》 PK歌藝搶萬元

于美人(中)、蔡昌憲(右二)主持的《超級紅人榜》推出「名嘴踢館賽」,請到名嘴陳高超(左起)、陳玲玲、許志豪、江中博、康仁俊。(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本週日(8/16)將播出「名嘴踢館賽」,請到平時伶牙俐齒名嘴陳玲玲、康仁俊、陳高超及江中博接受舞台挑戰考驗,勝利者可獲得1萬元獎金,4人要打破名嘴只會吵架印象使出渾身解數,于美人笑說:「台灣政論節目對血壓有幫助,如嫌血壓低,看政論血壓就自然回升。」。

《超級紅人榜》推出「名嘴踢館賽」,請到名嘴江中博到節目與參賽者楊東霖比歌藝。(三立提供)

于美人主持的《超級紅人榜》推出「名嘴踢館賽」,請到名嘴陳高超到節目比歌藝。(三立提供) 

打頭陣的是財經名嘴陳高超,他自稱是「名嘴界的歌王」,于美人見他就說:「沒喝酒你唱的出來嗎?」陳高超立刻回說:「妳對我很懷疑喔!」並臭屁的說自己專長是英文歌曲,說完就主動CUE樂隊直接唱起來。

《超級紅人榜》推出「名嘴踢館賽」,請到名嘴陳玲玲到節目與吳申梅比歌藝。(三立提供)

 陳玲玲連弟弟、弟妹及老公都到現場為她加油,挑戰的對手是唱將吳申梅,唱畢詹雅雯老師很幽默的說:「我沒要封麥,還要在演藝圈混,就先跟妳鞠躬了!」並覺得陳玲玲的歌聲有孤單的女人味。

《超級紅人榜》推出「名嘴踢館賽」,請到名嘴江中博到節目比歌藝。(三立提供)

 第三棒康仁俊有「政壇廖添丁」之稱,由於緊張過度,被許常德揶揄說:「手腳發抖,名嘴的報應,終於會抖了。」最後一棒名嘴江中博對上的是節目中小小歌王楊東霖,他演唱「酒後的心聲」,「閃靈」主唱林昶佐讚他是有歌唱實力的名嘴。

《超級紅人榜》推出「名嘴踢館賽」,請到名嘴康仁俊到節目比歌藝。(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