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少女時代》校草 吞酸言很受傷

李玉璽在片中飾演天菜,他接受專訪表示身為李亞明的兒子壓力很大,曾一度想隱瞞父子關係。(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的李玉璽在昨日上映的新片《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草,日前和片中女主角宋芸樺接受專訪,因為父親是李亞明,他坦言曾想隱瞞父子關係,在去年發片時對於網友的評論很傷心,但他仍會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玉璽在專訪中一改片中白馬王子的形象,不僅搞笑被宋芸樺壁咚,2人受訪時回顧片中片段溜直排輪,結果「笑」果十足,李玉璽表示不介意出糗,也沒那麼多包袱,會自然做自己;去年在有「新人教父」之稱的父親光環下發片,壓力不小,也曾因為看到網友留言,質疑他是李亞明的兒子,明指全創作專輯是有內幕的,讓他感到很受傷,但他現在漸漸學著以旁觀者角度看評論,讓自己不那麼受傷。

在被問到自己的初吻經驗,李玉璽表示早在幼稚園就曾被洋妞奪吻,但真正的初吻是在國中,因為班上同學出100元拱2人親吻,就輕輕碰一下而已,不過事後也沒有收到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