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桃花旺 廷廷女友床照洩愛

MP魔幻力量桃花多,如今換廷廷(左)與小模李優(右)傳愛。(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 」成員感情生活各自精彩,鼓鼓曾與Popu Lady的大元傳緋聞,嘎嘎也因為掀安心亞裙底影片被禁足,最近才解禁,如今換成主唱廷廷被爆出與小模李優交往,網友搜出李優躺在床上的一張照片,對比廷廷日前PO出房間的自拍照,發現牆面背板相同,儘管廷廷都宣稱兩人只是朋友,但一張床照還是洩漏了兩人愛火。

李優是知名小模,在網路上人氣高,大眼睛的她也被封為「日系空靈女孩」。《Ettoday東森新聞雲》日前也曾報導李優在彰化吃控肉飯,身旁男子手上的刺青明顯就是廷廷的,隨後公司也承認當天與李優在一起的的確是廷廷。李優與廷廷的戀情曝光後,女方IG湧入不少MP粉絲回應,現在改成私密帳號。MP魔幻力量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公司不回應網友爆料,謝謝。」

李優拍照的牆板與廷廷房間的一致。(合成圖,取自Instagram、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