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恥度大開 留下巨乳拓

丫頭超狼狽,還被虧留下巨乳拓。(衛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丫頭」詹子晴恥度大開,在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中被無良隊員推去幫氣球打氣,打得越慢要喝的苦茶越多,但她穿著性感背心,上上下下施壓,展露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男隊員好high,結果大家超不專心,花了2分鐘氣球才爆,苦吞半公升苦茶。

丫頭被懲罰要在奶油上做伏地挺身。(衛視提供)

丫頭禍不單行,又受懲罰在奶油上做伏地挺身,因奶油太黏滑動不動就會撲倒,丫頭在奶油上留下2個巴掌大的巨型圓印,遭譏是「巨乳拓」,連張克帆都笑她:「你不做少女團體後就搞這種招術!」讓丫頭羞紅了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