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城》動刀來真的 嚇死張孝全

張孝全第一次拍攝港片,就拍動作電影《迷城》。(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香港風格動作電影《迷城》,由型男演員張孝全與余文樂,而張孝全是首次接演港產片,同時也是面對過最多動作場面的一部戲,令他相當難忘,張孝全表示用真刀拍攝時,他拿刀的手不停顫抖。

張孝全(左)與余文樂一起演出《迷城》,變成好友。(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孝全表示由於檔期的問題,一開始就要先拍最後的場面,瘋狂殺人,後來換真刀拍近鏡時,張孝全起初以為是讓感受一下,沒想到真的用真刀,手不停發抖,此外讓張孝全印象最深的畫面是他手拿一個鋁箱擋刀,結果整個鋁箱都斬穿,讓張孝全嚇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