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國民妹妹」 腫臉雙下巴

韓星文瑾瑩10日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被拍到雙頰浮腫和雙下巴溢出,網友酸言她「長大反而不好看」。(取自韓網osen)〔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文瑾瑩(又譯文根英),13歲出道時演出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飾演宋慧喬的少女時期,清秀又標誌的外型讓她一夕爆紅,更被冠上「國民妹妹」的封號,觀眾可說是看著她長大,近年來,她在電影跟電視領域表現都相當亮眼,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但觀眾總是嚴格,日前她參加活動時被拍到臉頰浮腫、長出雙下巴,讓粉絲大呼「國民妹妹崩壞了!」

文瑾瑩13歲時演出《藍色生死戀》,飾演宋慧喬的少女時期,清純可愛的外型加上到位的演技讓她一炮而紅。(取自韓網)10日文瑾瑩在首爾出席電影《誠實國度的愛麗絲》首映會,穿著紅格子洋裝輕便現身,休息許久的她站在其他女星旁,身材略顯豐腴,臉頰肉也有點突出,引來網友酸言「長大後反而不好看了!」但也有粉絲替她平反,認為自然就很美,較接近正常人的身材,不希望她像一般女星瘦成紙片人,也說她已經28歲,不該再稱她國民妹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