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還記得嗎?《我的少女時代》的劉的華

劉的華在2007年時,以令人懷念的大魔王特輯參與《康熙來了》的錄製。(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正式上映的青春愛情片《我的少女時代》,故事背景設定在1994、1995年,勾起六、七年級的青春回憶,劇中不論時代背景或是道具都十分考究,裡面更提到當時由胡瓜主持的熱門節目「百戰百勝」中魔王劉「的」華。

該劇中的女主角林真心是個非常崇拜偶像劉德華的平凡女孩,因為被流氓大哥徐太宇握有把柄,而得幫他寫作業,徐太宇為了回饋林真心幫他寫作業,原本要送她劉德華的簽名照,卻給成劉「的」華的簽名照。

《康熙來了》中播出劉的華在節目中的畫面。(取自網路)

其中提到的劉的華原是1988年到1998年大型戶外遊戲節目「百戰百勝」的工作人員,意外被主持人胡瓜點名上去玩遊戲,因此爆紅,更成為遊戲中闖關最弱的魔王。該片會特別提起這號人物,是因為參加《百戰百勝》錄影的主要是各大專院校的學生,這也使得《百戰百勝》成為六、七年級的青春重要回憶之一。

《康熙來了》中播出劉的華在節目中的畫面。(取自網路)

今年47歲的劉的華,曾在2006年接受電視專訪表示,現在從事劇組擔任場務、道具的工作,搞笑十足的他有諸多女性特質,也承認自己愛漂亮,就算現在1個月薪水是過去紅極一時的1天薪水,他也因為懷有星夢不曾放棄過;他也在2007年參與過《康熙來了》讓人懷念的大魔王特輯的錄製,大談過去節目錄製的小故事,並提及自己大紅時段會有粉絲向他要簽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