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氣槓設計師 林智賢喊冤8萬合理嗎?

林智賢在臉書喊冤活動利潤不到8萬,怎可能開8萬設計費。(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目前開設行銷公司的林智賢昨天遭爆料,找設計師製作提案主視覺,對方開價8萬只肯出8千,引來網友圍剿,他更在臉書筆戰嗆「畫龜頭就能當設計師」。昨天林智賢在臉書做出回應,他稱自己開價8千到1萬2已在行情之上,活動總預算不到50萬,利潤也不到8萬,喊冤:「您覺得花8萬元的預算,外包設計合理嗎?」

林智賢稱自己的言論遭斷章取義,他喊冤並未要求設計師原創設計,他已先提供設計素材要求設計師做的是「圖文排版」,同一個視覺,再套用到放到固定的海報、DM板型上,他表示:「我們絕對沒有看不起設計師,對業界辛苦的工作者,抱持萬分敬意。」

《ETtoday東森新聞雲 》報導,林智賢坦言當時在情緒上,才會在臉書說出「這樣要8萬,吃大便吧!」等言論,「我在家裡(臉書)murmur,突然就有一群人衝到我家罵我,突如其來被人罵,所以才會有『吃大便』、『龜頭』等情緒性字眼出現。」

沒有想到~做為一個致力於幕後工作已久的我,會受到公眾人物般的"禮遇",也見識到所謂的網路霸凌,感謝眾多朋友的關心,也謝謝各界的指教!針對大家的批評,敝人簡單回應如下:在台灣,公關公司對客戶提案,是沒任何預算經費的,沒拿到案...

Posted by 林智賢 on 2015年8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