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死人!認愛8天宋承憲劉亦菲合體放閃

宋承憲與女友劉亦菲在網上公開放閃,甜蜜指數百分百。(取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南韓歐巴」宋承憲與小他11歲的「中國女神」劉亦菲認愛8天,戀情公開後兩人首度合體宣傳新片《第三種愛情》,從北京赴長沙錄製綜藝節目《天天向上》,雖然他們昨刻意搭不同航班,躲避媒體,但兩人今卻大方在錄影現場放閃,不時相望微笑,閃光指數百分百。

宋承憲今傍晚時間在微博曬與劉亦菲的甜蜜合照,小倆口開心比出勝利手勢,宋承憲的一隻手更疑似就摟著女友的腰,高調放閃:「第一次攜手出演綜藝節目非常開心!」據悉兩人雖然已公開戀情,但這次赴長沙錄影不僅刻意避搭同班飛機,就連入住同一飯店也選擇不同樓層,似乎仍擔心模糊新片《第三種愛情》宣傳焦點,避嫌意味濃厚。

宋承憲(左三)與劉亦菲(左四)認愛後首度同台宣傳新片。(取自網路)劉亦菲與宋承憲(紅圈處)在錄影現場不時深情對望,模樣甜蜜。(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