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超創意 名嘴黃智賢變輕小說主角

黃智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上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時,被要求評論妹妹、也是挺藍名嘴黃智賢批蔡英文、宋楚瑜的臉書PO文,當時黃偉哲表示妹妹的論述缺乏證據,但仍然尊重。節目一播出,立即有鄉民將黃偉哲與黃智賢雖為兄妹,但立場迥異的橋段改編為時下最流行的輕小說題材,將黃智賢化身為病嬌兄控,所作所為都是要引起哥哥黃偉哲的注意。

這篇改編的輕小說不只立即讓鄉民推爆,還有鄉民在下面留言表示「誰快點把這篇寄給黃偉哲」。不久,黃偉哲經由助理收到這篇輕小說,他在粉絲頁發文表示,覺得網友很有想像力,也謝謝大家這麼關注他和妹妹黃智賢的關係,認為網友創作的輕小說雖然天馬行空,但「這樣的詮釋很有趣」。

網友kuluma在PTT上根據黃偉哲及黃智賢過去接受的媒體訪問所創作的輕小說如下:

黃氏兄妹生於台南一個「深綠」醫生家庭,家中共有五個子女。

黃偉哲是老大,原名黃瓊賢的黃智賢是老二,相差不過一歲。

這兩兄妹爭強鬥勝的歷史,從小就開始了。

「哥哥跟我的緣分從小就開始了呢」

據黃氏兄妹接受採訪時透露,黃智賢小時候上學總是第一名,考上了著名的「北一女」

「我考上北一女了,太好了,這樣就配得上哥哥了」

即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呂秀蓮即出自此校。

身為哥哥的黃偉哲本已在高雄某個高中唸完高一,一看妹妹進了名校,不服氣,回來重考

「哥哥居然自甘墮落留在高雄,這樣不行,我要激他考上台北的學校」

,上了另一所名校建國中學,人生大好前途從此開始。

黃智賢由此自稱:「我是他這一生最重要的貴人。」

「對吧,哥哥」

但哥哥卻反擊說:「是我自己努力的好不好,你又沒幫我考試!」

「哥哥你一定是害羞對吧」

「要怎麼樣才能更引起哥哥的注意呢」

「對了,加入KMT吧,只要我幫KMT說話,哥哥想不注意我都不行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