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魔來了!李奧納多力拚小金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恩師馬丁史柯西斯第6度合作,再度瞄準小金人。(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好不容易去年拿到金球獎劇情長片類的最佳男主角獎,原本被看好再攻小金人卻鎩羽而歸,今年他再度確定要和恩師馬丁史柯西斯第6度合作,挑戰美國著名連續殺人魔角色!

年輕就成名的李奧納多一直都很想為自己的演藝生涯添金,近年不斷嘗試各種難度很高的角色,但一次次都未能如願抱回小金人,這次他要和史柯西斯合作暢銷小說《白城魔鬼》改編的電影,飾演極具個人魅力又冷血的殺人魔賀姆斯,這個美國史上第1個連續殺人魔擅長以外表及談吐誘惑被害人,再將其殺害,傳言被他殺害的人數高達200人,李奧納多這次大膽挑戰,應該是再度瞄準了奧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