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喊告 網友瞎扯貓會打字

上月20日太妍在Instagram聲明,在與公司討論過後,已收集證據要對惡性留言者提告。(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被指在《人氣歌謠》表演不認真,甚至有網友到她家人的社群網站留言謾罵,讓她忍無可忍決心提告,嚇得當初留言的網友趕快道歉,最誇張的是有人瞎扯說惡性留言是「家裡的貓趁我上廁所時寫的」!

有網友將惡性留言怪罪到自己家的貓身上,讓人傻眼。(取自KBS2)

本月8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整理了許多明星受到網路惡性留言的對應方式,也提到太妍的粉絲貼心替她整理出檔案容量總計共1.42GB的惡性留言證據,沒想到這些惡性留言者擔心被告,想出來的藉口和理由讓人超傻眼。

惡性留言者在太妍的Instagram留言道歉:「朋友先罵我才跟著罵的,以後會變成粉絲」、「不要這麼狠心,只是一時的玩笑,希望不要提告」,還有位讓人哭笑不得的惡性留言者,寫下「姐姐...我在看妳的Instagram時,暫時去上了一下廁所...恰巧我家的貓咪替我打了字...惡評不是我留的,是貓咪留的...請從寬,太妍姐姐」。

這種見風轉舵的行為讓網友超氣憤,狂酸「你家的貓可以上新聞了」、「貓會打字?」、「都是馬後炮!」、「這一定要告」。

太妍近日又被留言罵垃圾,她親自回覆對方,讓粉絲好心疼(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