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奬影帝昔一餐3千 現苦吞278元餐

尼可拉斯凱吉過往享盡奢華,如今只能苦吞平價餐點。(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過往曾以多部作品叫好又叫座,諸如《空中監獄》、《變臉》都膾炙人口,其中《遠離賭城》也讓他奪下奧斯卡影帝殊榮。他的身價更是曾經達到45億台幣,無奈近期作品不佳,更有「爛片王」稱號,現在只能吃一餐278元平價餐。

根據《ETtoday》指出,尼可拉斯凱吉僅管爛片層出不窮,仍舊缺乏危機意識,接連砸錢買豪宅、名車,從2009年就開始傳出破產消息。他過去一餐花費近3000元台幣不手軟,日前被目擊在簡餐店用餐,吃著一客約278元台幣的鄉村蛋餅早餐,壓低帽子怕被人認出,而且顯得很不自在。曾是動作片A咖巨星,但今非昔比,讓人有點心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