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按讚破30萬才能發片 歌手痛哭

陳零九在臉書上自爆,被唱片公司要求臉書按讚人數要破30萬才幫他發片。(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陳零九在臉書上自爆,被唱片公司要求臉書按讚人數要破30萬才幫他發片,他上傳影片透露整件事的狀況,他邊哭邊說自己第一次在台北哭得這麼慘,但哭完之後要告訴自己做得到,別讓別人瞧不起,「要證明給他們看」。

陳零九的唱片在7月多已錄製完畢,但公司似乎對他沒信心,希望他能夠想對策。(取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透露,他的唱片在7月多已錄製完畢,但公司似乎對他沒信心,希望他能夠想對策,但他做起來綁手綁腳,一些提議被打槍,甚至有些合作破局,「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必須接受,因為我知道,這就是公司,這就是現實」

陳零九說,10日下午公司打給他,和他說粉絲團人數要達到30萬人才願意幫他發片,他一口氣就答應了,事後才發現,他只是再逞強,接著他開始想破頭要怎麼才能拉高粉絲人數,最後他只好打給他的製作人周佳佑老師。

陳零九將事情告訴周佳佑,周佳佑沉默許久,只說:「在這個時候你不該去碰那些不是音樂主導的東西,這樣你會變質,你知道嗎?陳零九,你是個音樂人!」聽完周佳佑的話,他眼淚開始奪眶而出,他說:「我終於醒了。」

陳零九透露,和老師道謝後,他一個人在街上閒晃,哭了很久想了很多,但他知道接下來的路是什麼。「我現在的粉絲團人數是175909人,距離30萬還有124091人,我打這篇不是要你們的同情!!也不是要你們花錢贊助我做音樂,我會拿出我的態度跟實力來換取達到30萬人的這個目標!!」陳零九肯定地寫道。

陳零九在最後說:「我就只是個音樂人,我會做我一直以來該做的也是最拿手的事情,就是做音樂。」

影片不到一天就有40多萬點閱,歌手韋禮安也按讚,雞排妹更在臉書上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幫陳零九分享按讚,更批評該公司:「條件應該在開始前先談好,哪有人現在才開始講條件,這個作法也很笨,會影響公司與藝人間的信任。」

相關連結請見

陳零九臉書連結(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