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了!超像雞排妹的AV女優

雞排妹又被人誤以為「下海」拍A片。(水舞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雞排妹今天在臉書PO出網友傳給她的影片截圖,竟發現有名長得和自己相似度超高的AV女優,像到連她自己都說:「看久了又覺得閉眼滿像的。」許多網友也驚為天人地直呼「超像」,不少男粉絲則在下發留言:「跪求影片!」還真的有專業人士「神」到這位AV女優的片子,馬上被眾人跪捧。

網友搜出這位神似雞排妹的AV女優,名叫高梨樹里(三上千里)。(取自網路) 

這名神似雞排妹的AV女優名叫高梨樹里(三上千里),仔細一看,長髮飄飄、臉蛋白皙的模樣還真與雞排妹相當神似,不過有網友則認為「胸部太小不像」,比起雞排妹豐滿的E奶,的確是馬上就可以看出並非本尊,只是特定角度會和雞排妹很像罷了。

有網友搞笑拿雞排妹的照片幫她合成A片封面圖,看起來毫不違和。(取自鄭家純臉書)

還有網友回應雞排妹:「你去拍一個比對版本我們就能看像不像了。」下面馬上就有人利用雞排妹先前的寫真集照片幫她合成一個A片封面,還寫著「無H」,騙到正在跪求影片的其他網友,還直呼「神像」,引發爆笑。在該名AV女優的影片被人搜出來之後,有人則開玩笑地詢問:「這樣要附不自殺聲明嗎?? 還是會不會被雞排妹警告不要散佈??」常被誤認下海拍A片的雞排妹則大器回應:「對象是AV女優,也算是幫住(助)她的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