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洩「雞」密 出賣小公舉周董

周董日前抱著女兒亮相,有不少網有跪求希望能看到「小周周」的真面目。(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日前傳出他為幫妻子昆凌慶祝22歲生日,帶著剛滿月的女兒到日本東京度假,昆凌昨更新的微博,描寫出遊逛街「小公舉(主)」周董的趣事,間接證實2人出遊度假的事。

 昆凌將周董賣萌獻寶的「花生雞」和網友分享。(取自微博)

昆凌昨晚更新微博,描寫在逛街時,周董突然很興奮地跑來獻寶:「你看我剛剛買到什麼!(把摀起來的手慢慢打開)是花生的雞耶!」童心未泯的舉動,讓大家愣了3秒,當場哭笑不得,其中提到「大家、我們」,被認為周董的母親葉惠美也有同行。

 昆凌首次公開暱稱老公周董「周周」,閃瞎不少網友。(取自微博)

周董擔任《中國好聲音4》的導師,在節目不時摀嘴、竊喜,賣萌的表情被中國網友封為「小公舉(主)」,這次又被老婆昆凌洩漏像個大孩子,被網友調侃說「剛做完月子,就要開始照顧2個小公主」、「一孕傻三年」、「他是小公主,要原諒他」等,但也有人細心發現到,1993年出生的昆凌生肖屬雞,猜測周董送上「花生雞」應是有意義的,有更多的網友希望昆凌能多多PO出2人以及小周周自拍或私下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