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超》人物崩壞 粉絲頻出戲

超人氣動漫《七龍珠》再推出全新電視動畫《七龍珠超》。(取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超人氣動漫《七龍珠》睽違18年再推出全新電視動畫《七龍珠超》,還是由鳥山明本人親自負責原案,故事時間軸是先前劇場版《七龍珠:神與神》延伸,七月在日本開播,讓許多龍珠迷超期待。但日前日本twitter流出一連串七龍珠動畫截圖,人物、線條崩壞嚴重,讓網友們大傻眼。

《七龍珠超》片頭作畫精緻。(擷取影片)

在最新一話中,悟空終於和破壞神比魯斯見面,但沒有氣勢十足的戰鬥鏡頭,反而出現許多「走鐘」畫面,不僅悟空、破壞神樣貌變得超扭曲、場景線條過於簡單,比例也大失真,更誇張的是,達爾王子竟出現兩隻左手,這些「凸槌」讓粉絲們頻頻出戲。截圖也被po上網路大肆討論,有粉絲納悶:「製作團隊怎麼了?這跟學生期末作業有90%相似度。」也不少網友笑虧「還以為是同人誌」、「預算都拿去做片頭了吧!」、「竟然只剩龜派氣功特效誠意十足」。

人物大崩壞,角色樣貌扭曲。(取自推特)賽亞人王子達爾驚見兩隻左手。(取自推特)有網友表示像「學生期末作業」(取自推特)人物線條變得簡單。(取自推特)悟空的右手突然變超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