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奇4超人》重啟 票房不敵搏命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北美票房創佳績。(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經典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北美上映第二週,以2940萬美金(約台幣9.36億元)連霸週末票房冠軍,全球累積票房也超過2.65億美金(約台幣84.5億元)。

《驚奇4超人》刺激重啟,票房持續衝刺。(福斯提供)

重啟的《驚奇4超人》上映首週則被阿湯哥壓著打,北美週末票房2620萬美金(約台幣8.34億元),製作成本高達1.2 億美元的《驚奇4超人》,必須期待全球票房回收以免損失慘重。該片也是漫威角色電影,首週末票房第 2 差的作品,僅次於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首週末2210 萬美金。

小成本驚悚片《非禮勿弒》則排名上週末北美票房第 3名,闖出 1200 萬美金(約台幣3.82億元),該片在「爛番茄」獲100%正面評價,描述一對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丈夫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重逢,周遭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台灣將於2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