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手做麵包 老公嫌醜硬吞

鄧超拿著孫儷首次嘗試的手作麵包拍照。(取自鄧超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銀色夫妻,鄧超與孫儷的甜蜜感情有目共睹,但是如今鄧超卻嫌棄起孫儷來了?今日(9日)稍早鄧超在微博上放上老婆孫儷第一次的手作麵包成品,直接殘酷的評價:「麵包樣子很醜,入嘴不筋道,火候掌握不好。」

鄧超拐個彎放閃。(截圖自鄧超微博)

但隨後馬上補充說明,「這樣的水準我嘗嘗就好,別給小花妹妹和等哥吃了,大家看過後也把麵包照片刪了吧。」最後逗趣的拐個彎放閃,羨慕孫儷好眼光,挑了一個好老公。暗指只有他願意當孫儷的白老鼠,品嘗孫儷首次的手作麵包。

鄧超和孫儷兩人螢幕形象很有氣質,但私底下個性卻十分搞怪。(鄧超微博)

這對銀色夫妻高調曬恩愛也不是第一次,日前有一次鄧超回到家收到孫儷送的花,感動的在微博上寫下:「回家,收到媳婦送的花,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她說不是什麼日子也可以送花啊……嗯……感動到了。是的,不是什麼日子也是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