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自爆:想和元斌夫婦一樣閃婚

宋承憲日前大方認愛「神仙姐姐」劉亦菲,還透露想要閃婚。(取自劉亦菲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星宋承憲日前火速認愛「神仙姐姐」劉亦菲,這對中韓銀色情侶的誕生引起廣大關注,不少粉絲認為這對男帥女美的情侶看起來相當般配,大方為2人獻上祝福。而宋承憲最近在參加好友裴勇俊的婚禮後,就開始萌生想婚念頭,更在接受採訪時自爆:「希望能像元斌和李娜英夫婦一樣閃電結婚」,引發熱議。

宋承憲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了想婚念頭。(取自KBS)宋承憲認為像元斌和李娜英夫妻倆一樣,只宴請2人親友低調完婚也不錯。(取自網路)

昨晚播出的KBS《演藝家中介》節目中訪問到了宋承憲,在談及結婚的話題時,他表示:「和喜歡、相愛的人結婚,一整天都待在一起的感覺好像非常棒,我現在對結婚還抱有幻想。」 接著他更補充:「想要閃婚,像元斌和李娜英那樣也可以,只和2人親近的朋友一起去旅行感覺很棒。」讓人不禁好奇,現在正甜蜜熱戀中的男神歐巴是不是「婚」頭了呢?而先前他受邀參加好友裴勇俊的婚禮,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認識他大概15年了,但是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幸福的表情。我真的也想結婚了!」看來男神的好事應該不會讓大家等太久喔!

宋承憲(後排右)日前參加了好友裴勇俊(前排右)和朴秀珍(前排左)的婚禮,看到好友幸福模樣,讓他也越來越想「婚」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