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也是人!陳冠希槓媒體不罷休

陳冠希以「我也是人」,相當不滿老是被跟拍。(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常和香港狗仔媒體爆發衝突的藝人陳冠希,強調自己沒有不禮貌,更以「我也是人」為由,重申往後仍會有自己的態度,揚言不會屈服媒體的挑釁。

昨天不少藝人出席中國上海一場商業活動,也在現場的陳冠希被問及感情生活,他坦言目前處於空窗期,更藉機調侃媒體:「有好的可以介紹給我。」有關陳冠希日前與香港狗仔又爆發不愉快,他感慨說:「沒有特殊的新聞,但就是有人一直跟著我。」

陳冠希說:「我問他們在幹嘛,到底想做什麼?」現場媒體問他作為公眾人物,是否應該習慣被如此對待?他反駁說:「我沒有不禮貌對他們,換做普通人都會很生氣,我也是人,會有自己的態度,如果他們還是這樣,我也還是會這樣。」陳冠希當場撂狠話,強調今後仍會和媒體起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