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CNBLUE李正信想獨處 竟慘遭反鎖

CNBLUE貝斯手李正信日前本想在練習室獨處練習,沒想到竟被反鎖在內,讓他急得在微博發文求救。(合成圖,取自李正信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先前迷上玩微博,幾乎每天都會用中文在微博上和粉絲們互動,而團員中的貝斯手李正信也不遑多讓,雖然在沒有鄭容和更新地頻繁,但也誠意十足地會用中文發文分享近況。日前李正信就在微博上發了自己「自作聰明」結果反遭反鎖的糗事,差點還要直接睡在練習室了,令人發笑。

李正信當時被鎖在練習室中無法「逃脫」,還拍下自己努力想打開門的照片。(翻攝自李正信微博)

李正信7日在微博用中文發文:「來練習室練習,不想被打擾把門鎖上了...可是門打不開了...還叫了技術人員來開門...啊...汗.....今天要睡在這裡了嗎..#GoodNight#」,並拍下自己努力的轉動門把卻仍無法順利逃出的照片,還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沒想到看到這一幕的粉絲們竟然一點也不同情他,還開玩笑地說:「歐巴加油!自己關的門哭著也要把它打開!」、「我已經幫你標記鄭容和了,你請他來救你吧!」更有人疑惑如果練習室只有李正信自己一人,他怎麼有辦法寫出這麼精準的中文來,似乎沒人在意自己偶像將要睡在練習室的慘況。

在開鎖門匠的解救下,李正信在被關了1小時40分鐘之後終於順利逃脫練習室,避免整晚要睡在裡面的厄運。(取自李正信微博)

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後,李正信又再次發文:「呦吼~各位!我出來啦!哈哈哈哈被關了1個小時40分鐘...最後還是開鎖技術人員解救了我.謝謝...我會認真的活下去的.大家也都認真的活著吧!」並PO出多張自己帶著帽子夾著衛生紙吸汗的自拍照,看來被關在裡面的正信真的被熱壞了,粉絲仍毫不留情地「調戲」他:「蠢信不解釋」、「造型挺時尚的」、「自己練習=把自己鎖起來...李正信,你的世界我不懂」,偶像自作聰明的行為還有與粉絲間的逗趣互動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