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滯留香港 父親節泡湯

周興哲(右)與林奕匡(中)、金貴晟到香港參加頒獎典禮,返台班機被取消。(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颱蘇迪勒來亂,「Eric」周興哲赴港參加頒獎典禮,無奈沒班機返台,父親節意外泡湯!戴愛玲更倒楣,老早到飛到金門準備商演活動,沒想到蘇迪勒威力太強,昨晚活動臨時喊卡。

周興哲前天參加「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奪得「國語力新人王」獎項,他與同門的林奕匡、金貴晟出席頒獎典禮,受封「索尼創作三帥」。

戴愛玲赴金門演出,活動卻意外喊卡。(索尼提供)

Eric原打算返台跟爸爸過父親節,無奈班機受影響,打算之後做握壽司慰勞爸爸,他首次到香港宣傳,媒體好奇他的「小鮮肉」稱號,周興哲打趣笑稱:「一天聽了近百次小鮮肉,幾乎要忘了自己的本名,現在只要一叫小鮮肉我就會不自覺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