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奶吃不飽? 新手星媽被轟爆

周汶錡為自己「母奶吃不飽」的言論,公開致歉。〈取自網路〉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其實餵人奶呢,他就吃不飽,因為你不知他吃多少嘛!」港星周汶錡上個月生下了一個3265公克重的兒子Jacques,前天產後首度現身某嬰兒品牌活動,身材完全恢復贏得不少讚美。談起寶貝兒時眉飛色舞,一番「人奶吃不飽」的言論卻讓她被轟爆!

周汶錡是新手媽咪,上個月才生下了一個3265公克重的寶貝兒子。〈取自網路〉

有網友留言﹕「其實餵人奶,『他不飽』是一個非常非常錯誤的訊息!會間接影響新手母乳媽媽行『母乳路』的堅持與信念!」、「母乳不會餵不飽,只在乎你有沒有心給最好的BABY!」、「不餵人奶是個人選擇,絕對不會餵不飽,人的構造,超乎你我的想像!」

周汶錡曾出席2014微風之夜「GOLDEN ERA黃金年代」。(檔案照,記者王文麟攝)

擋不住連番砲火,周汶錡今早作出回應並致歉﹕「在此對昨天(應是前天)的言論,為大家帶來不便,深表歉意!其實我的意思,不是想表達餵母乳會令BB不飽,是因我自己母乳不太夠,只是擔心BB會不足夠,所以會混合了奶粉!我也十分支持餵哺母乳。」她補充:「再次多謝各位的關注,作為一個新手媽媽,我想,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但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