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嫩草好處多 "前輩"要森進一快婚

加藤茶(左)大妻子45歲,表示吃嫩草好處多。(取自日網)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演歌天王67歲的森進一日前爆出和小28歲OL交往,大談「父女戀」。事情曝光後,讓演藝圈同為吃嫩草的72歲搞笑藝人加藤茶心有戚戚焉,也以「前輩」身分指點森進一。

演歌天王森進一大談「父女戀」,加藤茶建議結婚。(取自網路)

2011年時,加藤茶和小45歲的現任妻子綾菜結婚,「祖孫戀」也引發關注。加藤茶日前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NONSTOP!》採訪,問到森進一的戀情時,他馬上向森進一喊話,建議趕快結婚。他說:「年輕妻子讓我返老還童,任何事都會朝積極面發展。」非常慶幸能跟嫩妻結婚,還表示「老牛吃嫩草」好處多,要森進一「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