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尺度超大 短裙約會不穿內褲

鍾欣怡的老公是名製作人孫樂欣,兩人去年登記結婚。(取自鍾欣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鍾欣怡去年和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11月生下女兒,今年10月將補辦婚禮,晉升為人母後鍾欣怡尺度大開,在節目上自爆過去曾沒穿內褲去約會,讓老公嚇一跳。

鍾欣怡日前錄影超視節目《請你跟我這樣過》,她透露自己腸胃不好常便秘,但只要吃到奶製品就會立刻想拉肚子,曾有一次和男友看電影,突然鬧肚子疼要腹瀉,來不及脫下內褲就拉出來,她索性脫掉內褲,整個約會行程都沒穿,更誇張的是她當天還穿短裙。老公孫樂欣聽到這件事後,開玩笑對她說:「原來妳年輕的時候玩這麼大啊!」

去年11月生下女兒的鍾欣怡,今年10月將會補辦婚禮。(取自鍾欣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