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聲SNS中毒 尬球燦烈只為拍照!?

藝聲(左上圖)在SNS上傳與東海(右下圖)、燦烈(右上圖)的打球照片,並留言說打球只是為了做做樣子,笑壞不少粉絲。(取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藝聲今年5月剛退伍,他不愧是SNS(Instagram、推特、微博等社交平台統稱)頻繁使用者,每日都會不斷更新與粉絲互動,5日他才上傳與EXO燦烈在江邊「約會」的認證照,6日又上傳他與東海和燦烈一起去打籃球的照片。

藝聲(左)和後輩燦烈(右)在江邊約會,展現前後輩溫暖的關係。(取自微博)

藝聲先後在個人SNS分享江邊約會照和打球照,5日他SNS更新與燦烈打扮輕鬆在江邊聊天的照片,並寫著「不能說太多的話所以和烈風以眼神交流… #藝弟 #江風 #EXO #SuperJunior #只用眼神 #喉結」;6日又上傳與東海、燦烈、自己的親弟弟一起打球的照片,留言:「籃球..只是為了擺姿勢去的…#藝頌 #烈風 #東海 #痘痘 #仲夏夜之夢」,照片中可見燦烈乖巧擺出招牌姿勢「剪刀手」,但穿得一身黑的燦烈感覺要融入黑夜之中了!

藝聲是知名的SNS頻繁使用者,常常將與他人合照、自拍放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所以許多人都十分希望能藉著他的SNS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常出現的人包括Super Junior成員、SM前後輩家族,另外最近燦烈常常出現在藝聲的SNS中,燦烈被粉絲猜測或許可能會在藝聲個人專輯中有合作。

日前藝聲(右二)上傳SJ在後台的照片,始源(左二)和他作勢要親圭賢(右一),讓圭賢和亨利(左一)不禁同時露出嫌惡的表情。(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