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仲崑臉書懺悔 慶幸酒駕沒釀禍

黃仲崑酒駕被逮,昨天中午獲釋。(記者謝君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仲崑前晚酒駕被逮,被臨檢時酒測值高達0.88,昨天中午獲釋時不發一語,直到晚上才在臉書做出回應,他稱不對酒駕多做解釋,直言解釋不會讓整個事情變得沒錯,對於外界的批評他也「俯首認罪」,他感恩上帝緊抓著他,「沒有讓愚蠢的我,因為肇事而釀成無法彌補的大禍」。

據黃仲崑告訴警方,當時跟友人在住處飲酒,喝了2瓶啤酒,隨後駕車欲到戶外爬山,途中想起手機忘記攜帶,便駕車折返,不知逆向行駛單向道。但接受檢調複訊時卻改口,稱與友人到住處附近的餐廳喝酒,從前晚9點多,喝到昨凌晨12點多,連續喝了3小時。檢察官因他沒有釀禍肇事讓他免保離去,昨天中午看到LULU被媒體追問,他皺眉不語,只眨了眨眼,並伸食指比出「噓」的手勢,似乎透露另有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