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貝出局 威爾回歸《絕地戰警》?

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有機會回歸《絕地戰警》3。(取自時光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威爾史密斯有望回歸《絕地戰警3》?電影檔期敲定在2017年的暑假,演員的部份,威爾史密斯早在2008年的MTV頒獎典禮時,就跟媒體透露有意願開拍第三集的想法,而如今導演換掉價碼高的麥可貝,威爾史密斯回歸的可能性更高。

喬卡納漢。(取自網路)

據《Deadline》的報導,《絕地戰警3》已經確定由《天龍特攻隊》(The A-Team)的喬卡納漢接手編導。喬卡納漢過去包辦編導的長片電影有《五路追殺令》(Smokin’ Aces )、《即刻獵殺》(The Grey)等,都是相當有趣的作品。

當初《絕地戰警》以黑馬之姿創下高票房成績,因此捧紅了威爾史密斯及馬丁勞倫斯,花花公子與認真魔人的組合深受觀眾喜愛。馬丁勞倫斯曾經對威爾史密斯喊話一起回歸第三集,現在就等電影公司做進一步的確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