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櫃女星甜勾戀人 同志片10月上

艾倫佩姬(右)在去年情人節公開出櫃,日前被拍到和女友珊曼莎湯瑪斯(左)在紐約逛街。(取自《US WEEK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演員艾倫佩姬,曾以電影《鴻運當頭》獲獨立精神頒獎禮最佳女主角獎,在去年2月時出櫃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周一(3日)她在紐約被拍到和女友藝術家珊曼莎湯瑪斯十指緊扣逛街,大方昭告蕾絲戀;她與影后茱莉安摩爾合作為同性戀發聲的電影《扣押幸福》,也將在10月在美上映。

 身高僅155公分的艾倫佩姬(右)在女友旁邊顯的十分嬌小,2人有著相差1顆頭的身高差。(取自《US WEEKLY》)

根據美國《US WEEKLY》周刊報導,今年28歲的艾倫佩姬3日在紐約被拍到和女友珊曼莎十指緊扣逛街,依偎在一起,相差一顆頭。她們低調交往7個月,除了紐約外,小倆口上月也在洛杉磯一起採買生活日用品,她最近和珊曼莎在紐約同進同出,雙姝不避嫌地牽手逛街,看似有意公開戀情。

艾倫佩姬與影后茱莉安摩爾合作電影《扣押幸福》(Freeheld),內容是是改編真實故事,描述一對女同志伴侶為爭取同志權益而發起改革的故事,將於今年10月在美國上映。這是艾倫佩姬首次演出女同性戀,她在公開出櫃前早已被選為女主角之一。 電影內容為:一位罹患癌症的女警,想在過世後把退休金留給自己的同性伴侶,但她的配偶卻遭到政府已「不符合條件」為由,拒絕讓她領取撫恤金,兩人為爭取政府對同志的平等對待,而號召群眾進行一場同志平權改革運動。

電影《扣押幸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