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神嘴!提過的人都死會了

李鍾碩被網友發現竟然自帶「紅娘」技能,提過的人最後都死會了。(合成圖,取自網路、宋承憲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8歲的南韓歐巴宋承憲,昨天認愛中國女神劉亦菲的消息震驚所有人,但男神女神配的組合相當賞心悅目,不少人大方為這段跨國戀情送上祝福。而有網友就發現,先前被爆和合演《皮諾丘》的女演員朴信惠假戲真愛的李鍾碩曾在訪問中談及想和劉亦菲合作,如今她卻已是男神的女人;不只如此,李鍾碩提過另外一位想合作的女星湯唯,和好友金宇彬,都陸續被爆結婚、戀愛的消息,讓人驚呼:「李鍾碩根本神嘴!」

李鍾碩曾公開表示羨慕好友金宇彬的公開戀情,也表示想和湯唯合作,結果他提到的這2人戀情都開花結果了。(翻攝自揚子晚報)李鍾碩後來又透露想和劉亦菲合作,結果她被爆和宋承憲交往中。(翻攝自中青網)

李鍾碩2014年在中國舉辦見面會時,曾透露羨慕公開戀情的好友金宇彬,也表示欣賞女星湯唯,希望能有機會和她合作,之後金宇彬雖然之後宣告和模特兒女友劉智安戀情告吹,但也在日前被爆和女星申敏兒的溫馨接送情,雙方更是大方認愛、幸福滿滿,而湯唯後來也在去年底閃嫁44歲南韓導演金泰勇,李鍾碩所提到的這2個人戀情都已開花結果;除此之外,李鍾碩又在去年底造訪中國,這次又透露想和女神劉亦菲合作,沒想到最近就被爆出和宋承憲戀愛ing的消息,種種巧合令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粉絲看了也直呼:「原來李鍾碩還有這種紅娘的技能」、「拜託,鍾碩歐巴請閉嘴吧!」十分有趣。

李鍾碩提過想合作的湯唯已在去年底和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取自網路)李鍾碩提到的另一位想合作的女星劉亦菲也認愛宋承憲。(取自網路)李鍾碩曾表示羨慕好友金宇彬和模特兒女友劉智安的公開戀情,雖然2人已分手,但金宇彬日前也已認愛女演員申敏兒。(取自網路)李鍾碩自己也被爆和朴信惠因戲擦出愛火,不過雙方都否認戀愛消息。(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