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潤娥蛻變女人 從...開始

25歲的潤娥將宣告從少女蛻變成女人,穿著超短短褲露出「絕對領域」。(取自《HIGH CU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剛結束新歌宣傳期,門面潤娥受邀拍攝時尚雜誌《HIGH CUT》,出道8年首次嘗試染金髮,嫵媚又性感的模樣被粉絲稱讚宛如金髮芭比,高人氣的她也成為服裝品牌H:CONNECT的新代言人。

 潤娥首度染金髮,又穿開高衩長裙露出美腿,被網友大讚是金髮芭比。(取自《HIGH CUT》)

今年25歲的潤娥至今出道已8年,從一個17歲未成年的少女成長到25歲的女人,根據韓媒報導,她受訪變髮的原因,表示並沒有執著於哪一種造型,也有試過男孩的裝扮,這是首次染成金髮,先前很適合清純造型,雖然很漂亮,但漸漸到了適合化濃妝的時機,暗示將從女孩蛻變成女人。

當談到Sistar、Apink、Girl′s Day等後輩團體時,潤娥表示有關注其他女團的舞蹈、打歌服,以及其他彩排狀況,在學習的過程有助於團體的發展,並希望大家都能長久的一直活動下去,一起獲得人氣。

 潤娥成為服裝品牌H:CONNECT的新秋冬代言人。(取自臉書)

潤娥不僅外型甜美,人氣也高居不下,在近日與南韓服裝品牌「H:CONNECT」簽約成為最新的代言人,在H:CONNECT的酷帥時尚中加入自己清新俏皮魅力,不僅將拍攝平面廣告,還將通過多種活動與粉絲和消費者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