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只有Over My Dead Body 楊雅喆也去噓白狼

楊雅喆(資料照)導演楊雅喆聲援反課綱學生(圖摘自臉書)導演楊雅喆聲援反課綱學生(圖摘自臉書)導演楊雅喆聲援反課綱學生(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白狼」張安樂湊熱鬧,號召中華統一促進黨到場鬧事,曾與他對槓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稍早前趕到現場,耍狠撂話:「我王世堅陪你,要打要殺都來」、「白狼交給我王世堅好不好」,最後還以名言「Over My Dead Body」反嗆白狼,向來關注時事的導演楊雅喆也在現場,還不忘PO文反問:「為什麼白狼那邊在唱:反攻反共大陸去⋯邏輯是?」

楊雅喆稍早前上傳三張照片,可看出他已親赴現場聲援反課綱學生,正好巧遇一干狼眾,其實他向來關注時事,在林冠華燒炭死諫後,曾憤而在臉書發文:「2010年大埔朱阿嬤自殺,2013年大埔張藥房張森文自殺,2015年反課綱學生林冠華自殺,間接、直接的都和政府、社會的壓迫有關。有權的官員可以動用公權力毀人家園,違法在先的政務官可以濫訟記者、學生,這就是這幾年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