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漿了驚死人!女星"胸器變武器"

天木純最近推出寫真集,童顏巨乳造成寫真集熱賣,居銷售榜冠亞軍。(取自週刊NEWS)〔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地下偶像「假面女子」前成員天木純,最近推出寫真影像處女作,她表示比起靜態、平面的寫真,有更多「會動的」給觀賞者更多的感官刺激,而這招也真的奏效,藍光、DVD分別佔日本《amazon》網站的偶像影音銷售榜冠、亞軍。

開腿照加上溢出罩杯的雙峰,極度引人遐想。(取自週刊NEWS)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10月才剛要滿20歲的她,本來對自己發育驚人的胸部感到很自卑,因為在同齡的人中很突兀,但突然有人跟她說「這可以成為你的武器」之後,她竟然因此「開竅」,任由胸部發育直衝到I奶,而寫真集中,她最推薦的一張是雙峰撐爆保守的學生泳裝照,裡面的「溢奶」是最大看頭,還有躺在床上開腿擦乳液的照片,她也覺得非常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