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漁網平胸鬥艷 湯唯敗陣自我療癒

Vogue中國版推出10週年紀念封面,找來一線女星和名模。(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Vogue》雜誌中國版推出10週年紀念封面,大手筆請來一線女星和名模,大咖匯集,網友替其中的湯唯抱不平,認為她頭上頂著一片漁網,穿深V禮服卻未幫她後製一點事業線,但她透露拍攝過程很歡樂,對於照片美不美她沒回應,只說「我覺得很特別,有另一種味道。」

據《中國時報》報導,湯唯前天和導演杜琪峰出新片《華麗上班族》的北京發布會,周潤發演她的上司,對她非常親切,像老大哥,她有場戲不小心扭傷腳,周潤發不僅推薦名醫給她還親自去替她掛號,讓她窩心又感動,另外她還透露在片場,杜琪峰的太太常常做美味的料理給大家吃,甚至設置「杜sir廚房」,而杜也說拍職場片不像槍戰片壓力大,開玩笑說「每天吃吃飯就拍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