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蒂芬妮貼身訪問 阿湯哥甜喊撒郎嘿唷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訪韓時接受「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的訪問。(取自K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日前7度訪韓,宣傳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不僅親切對待所有粉絲,讓他獲得「最棒的紳士」稱號,還與人氣偶像「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相見歡,接受她的特別訪問,更大秀韓文喊出「撒郎嘿唷」(我愛你),精采訪問引人注目。

親切的湯姆克魯斯被南韓民眾封為「最棒的紳士」。(取自MBN STAR)

昨晚的《演藝家中介》中,播出了蒂芬妮採訪阿湯哥的片段,阿湯哥對於每次造訪南韓都會受到熱烈歡迎感到相當開心也很感謝,而對於南韓民眾封他為「最棒的紳士」更是感到相當榮幸;阿湯哥更和蒂芬妮一起回味《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中的名場面,在發現第3集和第4集場面被不小心搞混時,阿湯哥還機智幫蒂芬妮交換版子上的貼紙,並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地繼續與蒂芬妮重錄一次,為慌張的蒂芬妮親切找了一個臺階下,展現紳士風度;最後2人更用自拍棒留下難得的合照,讓人看了相當羨慕。

發現道具版出錯時,阿湯哥機智幫蒂芬妮將錯置的2個貼紙對調,化解尷尬。(取自KBS)蒂芬妮開心和國際巨星阿湯哥合影。(取自蒂芬妮Instagram)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