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發福 李晨搞得鬼

范冰冰遭李晨惡搞,PS成豐腴的「楊貴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曾自爆60公斤,都是靠著強大的穿衣術來修飾身材,雖然網友都保持半信半疑,認為范冰冰刻意誇大。或許此念頭已經深深刻在范冰冰腦海裡,因此他的情郎李晨特別送上一張范冰冰發福照,讓網友們都崩潰啦!

范冰冰在《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飾演楊貴妃。(取自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PO出一張被PS後的照片,原圖是她在新戲《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的劇照,一下子變成有肥後雙下巴的真實「楊貴妃」,范冰冰寫道「有人送了我一張圖,他說他的修圖水平已經越來越出神入化了」,立刻被網友抓包是李晨搞的鬼,並留言:「李晨,你還不給女神跪下」、「玉環肥美也是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