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場就聽到《酒後》 張清芳:壓軸會更好

江蕙(左)與張清芳(右)是昔日唱片的銷售保證。(合成圖,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底即將為公益而唱的張清芳,28日到小巨蛋觀摩昔日戰友江蕙的祝福演唱會,認為二姊若將《酒後的心聲》放在壓軸會更好!

20多年前,兩人同為點將唱片的同門師姊妹,是唱片銷售的保證,時常合體演出。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清芳聽完二姊的封麥演唱會過後,透過友人表示:「沒有心理準備在第1首歌就聽到《酒後的心聲》,雖然二姊在第1首歌就唱得淋漓盡致,但我覺得放在壓軸會更好。」

幾次在金曲獎較勁的兩人,在第一屆不分國台語時,由二姊勝出拿下最佳女演唱人。張清芳則在第六屆打敗二姊的《苦酒的探戈》,以《左右張清芳》拿下最佳演唱專輯,同時奪得同屆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