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斷章取義 陳文茜砍《蘋果》專欄

陳文茜認為訪談內容遭斷章取義。(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文茜日前在中天論壇專訪侯孝賢導演,訪談過程被批評無禮,陳文茜當時在臉書澄清「你再熟悉的場合,都可能引發不同的看法」,她不滿部分訪談內容遭斷章取義,在昨日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稱網路媒體即時新聞為了點閱率,她點名《蘋果即時新聞》,更宣布停止《蘋果日報》長達5年的專欄。

陳文茜表示,這場對談原是希望有更多青年朋友瞭解侯導、讓更多民眾瞭解《聶隱娘》理念精神,但一再放大渲染,似乎已失焦。《中國時報》報導,陳文茜昨在廣播節目上解釋問侯導「舒淇為何沒脫衣」一事,她基於在《聶隱娘》的唐代背景,依史實大多數女人都是袒胸露背所以才詢問,而侯導才說出「讓舒淇少穿,他會被(舒淇)罵」,也讓陳文茜佩服侯導這項堅持,不利用女明星裸露搏版面與話題。

陳文茜解釋,其實有部分文字內容就是斷章取義,然沒想到事後更有網友針對其點剪接成影片在網路上播放。她不解,剪接的人應有看完完整的對談內容,應能清楚知道她之前所提問的並非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