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小四被抓包 陳心瑩瞎扯雙胞胎幹的

陳心瑩因沾上陶喆一夕爆紅。(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因偷情事件不斷,除最強小三楊子晴外,又被爆出日前帶小四陳心瑩回男方住處,陳心瑩曾經在演藝圈闖蕩,卻未得好成績,目前正在士林夜市開美睫工作室。《蘋果日報》報導,昨天有記者喬裝消費者入內,被問到陶喆的新聞,長相酷似陳心瑩的睫毛師表示:「那是我妹!」稱自己是妹妹的經紀人,兩人是雙胞胎。

陳心瑩與男友在車內躲避媒體採訪。(專案組攝)

不過陳心瑩的頭腦似乎不夠靈轉,消費結束後,剛剛自稱是陳心瑩姊姊的睫毛師,遞給記者名片,記者指出名片上寫著「陳心瑩」名字,不就是事件主角嗎?睫毛師立馬再度強調:「因為我是雙胞胎妹妹」,發暈到連自己也錯亂,而陳心瑩的前經紀人也沒聽過她有雙胞胎姊妹。

本報昨晚直擊不知道是姊姊還是妹妹的睫毛師,收工後與男友十指緊扣快閃,兩人在車上一路緊緊抱著,似乎想用行動粉碎傳聞,卻不願對夜赴陶喆家一事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