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陳彥允爆華仔難搞 原因是…

參與《我的少女時代》的演員王大陸(右)、陳彥允(左)遇上電影內容問題,王大陸賣關子說:「想知道就去電影院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電視製作人陳玉珊首次執導演筒一手打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重現90年代校園光景,參與演出的王大陸、陳彥允,參加人生第一場Milk Award時尚活動。問起有沒有和參與客串的劉德華對戲、面對天王劉德華兩人有沒有特別感覺?兩人異口同聲說:「噢!華仔很難搞」。原來戲裡頭有一隻狗叫做「華仔」,特別大牌難控制,不是天王劉德華。

Hush新專輯收歌的時候,發現有些編曲很類似時尚秀的背景音樂,讓他興起把音樂和時尚結合的念頭。(記者胡舜翔攝)

無膽愛刺激的謝欣穎把Milk T-shirt改造得相當性感,不但露出美背,還搭配了黑色長蓬裙。謝欣穎說自己腦袋裡沒有時尚,想的只有穿出自己個性。這次把Milk T-Shirt改造得相當亮眼的Hush,把休閒感十足的T-shirt改造成飄逸感十足的感覺。Hush說自己穿著相當兩極:「不是選擇花俏路線,就是簡單素色的風格」。向來不追求時尚或名牌的Hush,正在醞釀新專輯,對於內容,他只透露:「收歌時有些編曲真的相當精采」。

謝欣穎認為如果要在時尚跟舒適當中做選擇,她一定毫不猶豫選擇舒適。(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