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爆偷吃 保母表示是真愛

班艾佛列克(右)與珍妮佛嘉納(左)在月初突斷10年婚姻,最近爆出小班偷吃保母,但遭到他的否認。(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月初宣布10年婚姻告吹,至今將近1個月,就有雜誌爆料42歲的班艾佛列克,目前的新歡是照顧自己3個孩子的28歲前保母,不過遭到他的否認,並稱是「垃圾」。

 

根據美國雜誌《Us Weekly》報導,這位據傳是小班新歡的28歲前保母,是今年春天小班和嘉納分居後,雇用照顧3個孩子的克莉絲汀,有人指出小班會和克莉絲汀將孩子留在家裡就出門約會,更形容他們行徑很輕浮。報導更指出嘉納在發現前夫小班和保母有曖昧關係後,便將克莉絲汀解雇。

但是就算解雇也無法斷開小班和克莉絲汀的感情,2人仍常使用訊息和郵件聯絡,在小班和嘉納對外宣布離婚後,7月17日小班和克莉絲汀被拍到在洛杉磯的住處約會,據克莉絲汀的朋友表示,克利絲汀曾向她說小班是真的非常喜歡她,並形容他們的戀情是「真愛」,小班對此否認更稱這篇報導是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