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原炒功一流 登日本話題女王

指原莉乃兌現承諾,奪冠穿比基尼表演,她成為「2015上半年藝人網路新聞曝光排行榜」第一。(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媒體調查機構「Nihon Monitor」公布「2015上半年藝人網路新聞曝光排行榜」,結果由「HKT48」成員指原莉乃奪冠軍,活躍於綜藝節目的中性藝人貴婦松子獲得亞軍,而今年日本最受矚目的美少女偶像廣瀨鈴獲得季軍。

該項排行榜針對日本雅虎新聞網與「LINE NEWS」網站,統計從今年1月1日到6月30日的藝人曝光度。由上月初在「AKB48人氣總選舉」中重返后座的「HKT48」成員指原莉乃,以87次奪冠。男扮女裝活躍於綜藝節目的中性藝人貴婦松子以84次獲得亞軍,今年最受注目的美少女偶像廣瀨鈴則以81次緊追在後。

指原莉乃在「第7屆AKB人氣總選舉」前後炒足話題,不但常自嘲貧乳醜女,奪冠後也兌現穿比基尼開唱的諾言,她在推特的文章和上節目的發言也都引發後續效應,甚至被工作人員爆料人紅後有大頭症,因而成為上半年最受矚目的新聞焦點。

 中性藝人貴婦松子(左二)是最近日本當紅綜藝咖,幾乎每天都能在節目上看到她。(取自網路)

中性藝人貴婦松子是日本超夯綜藝咖,每周亮相螢幕6天,只要打開電視就看得到她,她以毒舌作風走紅,深獲家庭主婦觀眾歡迎,所發表的評論也常成為網路新聞報導內容,能在該排行榜位居亞軍,不足為奇。

 17歲的美少女演員廣瀨鈴,戲劇、代言邀約不斷。(取自網路)

17歲的廣瀨鈴是近來暴紅的美少女偶像,演出邀約不斷,她在部落格、推特上傳文章的內容,常被網路新聞轉載,網友對她的注目度居高不下,廣被看好成為新一代玉女偶像接班人。排行第4名至第10名分別為松本人志、卡莉怪妞、木村拓哉、蘿拉、三船美佳、有吉弘行、中居正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