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慶生 周揚青不見蹤影

豬媽(右)親手做蛋糕,羅志祥張大嘴好想吃。(取自羅志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小豬」羅志祥36歲生日,豬媽昨晚親手做蛋糕替兒子慶生,小甜甜更在微博公開對小豬示愛:「我一直一直都很愛你這樣。」

羅志祥(前排右)的一群好友,昨晚提前齊聚替他慶生。(取自羅志祥微博)

昨晚小豬仍忙著工作,還好有一群朋友先拍下紀念合照祝他生日快樂,讓小豬相當感動:「謝謝極限男人幫陪我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一回到家,豬媽立刻獻上親手做的蛋糕,看到這個有著母愛的蛋糕,小豬張大嘴作勢要吃,讓豬媽笑得更開心。

小甜甜一直把羅志祥視為心目中的偶像。(取自小甜甜微博)

而小甜甜則搶頭香送上祝福,她說:「祝我永遠的偶像羅志祥大帥哥生日快樂,我一直一直都很愛你這樣,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女友周揚青則尚未公開對小豬祝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