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惠美造就周杰倫!Selina虎媽論獲勝

Selina在節目上舉周杰倫以及自己的例子,證名虎媽的教育方式,造就小孩的成就。(取自愛奇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elina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該節目是引進南韓節目,並聯手一起打造。在節目中,5位明星學生與她一同在校園中舉行「貓爸虎媽」辯論賽。Selina舉了好友周杰倫與自己的例子,獲得全場好評,最終也奪下辯論比賽的勝利。

 

在該節目中,名星學生分別為鍾漢良、蔣勁夫、張凱麗、孫藝洲、KIKI(康倩雯),6位明星學生們分成兩派,分別支持「貓爸」與「虎媽」(貓爸意指為,讓孩子兒時在快樂中成長,不加壓過多壓力在小孩身上的父母;虎媽則為,替小孩安排好學習過程,教育相對嚴苛的父母)的教育方式。

 

身為辯方的「貓爸隊」的張凱麗認為,虎媽的想法相對自私,將自己的期望和成人世界的壓力過早放在孩子身上,並提出質疑「是為了孩子好,還是滿足自己心理需要?」相反支持虎媽教育方式的Selina表示,虎媽看似嚴厲,但是真正的負責與關愛。並以好友周杰倫為例,認為若沒有他媽媽葉惠美堅持不讓他放棄,不可能造就現在的周杰倫。Selina更直言要貓爸清醒,說小孩的未來並不是在溫室,而且真實的人性是相互競爭、利用。

 

畢業於台師大的Selina更透露,自己就是在虎媽的教育下成長,雖然父母對她要求嚴格,但給的關愛從沒少過,正在計畫生育的自己,未來應該也是虎媽教育子女,但不會強迫他們痛苦接受,而是會引導他們自然接受,最後更說「你要相信,所有的媽媽都是愛小孩的,這是媽媽的天性。」說完後獲得滿堂彩,隊伍也壓倒性比下辯論方的貓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