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EXO燦烈癱瘓網站 影片正式公開

EXO成員燦烈昨天造成SBS官網癱瘓的影片終於正式公開。(取自JTBC)燦烈昨天在自己Instagram上為SBS新綜藝節目《18秒》宣傳,沒想到竟造成SBS官網流量瞬間過載而癱瘓。(翻攝自燦烈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號召力十足,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465萬名追蹤者的他,昨天只是PO文為自己參加的SBS新綜藝節目《18秒》宣傳,沒想到竟引來世界各地的大批粉絲瘋狂點擊刷新,燦烈的短短一句話就造成SBS官方網站癱瘓,令人傻眼,但也證實了自己的超高人氣。而官網經過搶修後也終於恢復正常,昨天稍晚也順利將這支影片釋出,引發眾人好奇。

燦烈昨天推薦大家看的影片,原來是草莓奶昔的製作教學影片。(翻攝自YouTube)

在這支公開的影片中,一開始就看到寫著「半島常見獨居男的18秒草莓奶昔」的標題,場景則是在廚房,一個聲音經過「變聲」的神秘男子正一步步教大家如何在18秒內完成一杯香甜可口的草莓奶昔:「大家好,我是半島常見的獨居男,既然是草莓奶昔,就需要草莓吧?牛奶必須是純牛奶,不能是調味後的草莓牛奶。這是白砂糖,攪拌機…就可以不用了,料理的時候,還是得靠手藝來完成。先把草莓弄碎,以7:3的黃金比例倒入牛奶,之後加入砂糖,用吃完生菜包肉後剩下的紫蘇葉,就完成啦!」

而粉絲關心的則是,究竟這支由燦烈推薦的影片主角是誰。(翻攝自YouTube)

在看完前面的料理教學後,這位神秘的主角終於在影片中露臉,當然就是人氣暖男燦烈啦!原來他拿著手機拍下自己製作草莓奶昔的全過程,並在最後向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燦烈!」身高本來就很高的燦烈,穿上圍裙後意外的產生了反差萌,讓粉絲驚呼連連,而大家在看完影片後也都沉浸在燦烈滿滿的男友力中,讓不少粉絲大呼:「好想嫁給燦烈啊!」

果然主角就是人氣暖男燦烈,穿上圍裙做草莓奶昔的帥氣模樣讓粉絲看了之後完全無法抵抗。(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